很多人在有了小孩以後 才開始學會當爸媽

有很多事 是應該在事前做好準備的...

上帝的話 我有反覆思索

悟出了一半的道理...

你的話 有在我心裡 我有聽進去了

我會學好我應該做好的角色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Be completely humble and gentle; be patient, bearing with one another in love.

Make every effort to keep the unity of the Spirit through the bond of peace." (Ephesians 4:2-3)

凡事謙虛 溫柔 忍耐, 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弗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