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兩年前的照片
沒想到自己都覺得跟現在比起來
真是天壤之別!!

我真的嚇到了
看得出Irene口中那個開心的我
即使再殺的眼神、再酷的表情
也遮蓋不了我內心的熱情

我那般有活力、自信、
開心、自在、無拘無束...

現在,心好像老了一點
臉上的笑容,就像Irene說的...
有些牽強......

的確,我的快樂及笑容有找回來一些
但不可否認的是,笑容已經不一樣了

Irene說:你最終會回到原來的你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你
你就是你,迷失了並不可怕
無論如何,你還是你...

Remember to continue to find something that will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each and every single day. =)

Smil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