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愛說謊是習慣

沒來由的就是愛說謊

或許有些人靠著說謊來得到安全感...

即使我知道你在說謊

我仍然不動聲色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看著你上演你想要的劇本

說著你自己編造的台詞

不需要說謊的事情,你仍舊要把事情敘述成你想要的劇情

每當我忍不住戳你的謊言,即使知道你不會說實話...

你仍舊說著你的版本

解釋你想要的說法

即使,我早就知道大多的事實

哈哈哈~大笑三聲~

一笑: 你自以為很聰明

二笑: 你以為我很笨

三笑: 看你說謊好累,圓謊...更累

 

這個世界很巧、也很小

很多事,巧的耐人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