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ipaint - 木梯子的油漆桶女郎

 

很開心能夠與木梯子有這樣的火花~

從美國搬回台灣後,很多事的確起了很多的變化

如果能夠時光倒轉,或許我會死命留在美國,不回台灣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跟老友相聚、認識新朋友,更無法與木梯子相遇

人生,無論走哪一條路,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無論走到哪,都要讓自己不虛此行

 

如果,我晚一點回台灣.......

或許,我不會在現在的公司上班...

如果,我早一點回台灣,接受家人的安排

或許,我就不會遇見你......

 

然而,我一向不認命...我崇尚自由,沒人能綁得住我

但確實有幾個人在我生命留下幾道痕跡,令我有了牽掛

 

我曾經為了一個未完的句點,相隔兩地,癡癡等候五年...

為了離他近一點,飛到離家8000英哩的陌生國度

只為了一句,久違的對不起...

在那期間,我不讓任何人進入我的生命裡...我就是這樣的笨女人

 

我曾經當過愛情的逃兵,深深傷害過一個人,只因當時我心不定...

不甘心,就這樣給自己的人生一個定論...是的!我當過壞女人

 

我也曾經,在一個人身旁,默默守候...彼此靠著默契相互依偎

直到兩個人都認為無法跨越那條無形的線,放手吧...我轉身選擇離開

逃回到地球的這一端......

 

曾經,我被狠狠傷過,卻不肯認賠退出...

淚痕在我臉上刻劃出我的心痛...我咬牙忍痛用不服輸的笑臉面對這個世界

即使,所有人都看出我不經意流露出的脆弱...我忍痛轉身...輕輕按住我的傷口...

 

我的世界常常處於關閉的狀態

很少有人可以進入我的世界

我是個很簡單的一個女人,但總給人一付很精明的印象

人們往往把我想的太複雜

我寧可只選擇在愛裡當個簡單的傻女孩

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我不完美,進入我的世界的你,也不必太完美

我要的不多,也很簡單...

我會試著打開我的心...不再讓過去牽絆著我

我會哭、會笑...

有夢想、有煩惱...

希望未知的未來,我能夠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