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 就像剛換了新髮型...怎麼看都好看...心情整個都甜甜的

吵架時...就像剛起床睡壞掉的髮型...怎麼看都很不爽...卻怎麼弄也弄不好

 -->> then, you got a "bad hair day"

甜言蜜語時...就像剛洗完頭髮...清新舒坦... 雖然有點濕濕黏黏的

親熱時...就像剛吹完頭髮...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但是...會滿身大汗

冷戰時...就像被雨時淋溼的頭髮...除了無奈、啞口無言~還得忍住那不舒服的感覺

分手~ 就像把留了數年幾乎快到腰際的頭髮一次減到位變成短髮...整個豁出去了!

失戀過渡期呢~就像短髮要留長的時候...半長不短的尷尬期、要死不活的亂髮型...整個不知所措!!

但是,熬過去~你就過了,跟剛開始感冒一樣,壓下去就過了......沒壓下去, 你就完了!

熬過去,頭髮就長了~ 熬過去,你的幸福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