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熬過來的

只記得眼淚無時無刻都會跑出來

提醒著我的傷口還在流血...

忘了每天是怎麼到家的

只記得眼淚在到家門口前一定得停住

提醒著那個理性的自己...

忘了每天是怎麼入睡的

只記得眼淚比我還要早醒來

提醒著我的心還在跳,呼吸還沒停...


煎熬的理由不是你

而是那個曾經天真的自己...

讓我心痛的不是你

而是那個自己曾經如此珍惜的未來...

是個沒有未來的未來...

 

現在的我 * 很好

就像站在南台灣的艷陽下

雖然汗如雨下,但那卻是真實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