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的最愛, Henessy V.S.O.P.,後來了解到,原來只要加幾滴15年vsop的酒母進去任何的新酒,

都可以成為V.S.O.P.啊~只是品牌、產地、價格不同而已!

對我來說,本以為是很沉、很醇、很極品的它,也並不怎麼樣...只是它合我的胃如此而已!

 

曾經的第一愛,Johnny Walker Green Label...怎麼喝都覺得好喝,而且一定要加綠茶,可是卻喝一次苦一次...

喝一次、苦一次......越喝越苦...

不知是酒的問題,還是茶的問題?! 還是味蕾的問題...

 

最近愛上紅酒帶點酸澀可是卻會回甜的滋味...重點是喝完不會頭痛...還會很好睡呢...

以前的我,害怕嘗試、也討厭嘗試,我不喜歡新的人事物,習慣了就不想改變,說穿了"只是習慣"

 

習慣--會左右一個人的思想行為

不習慣--會改變一個人的思想行為

習慣了那種不習慣的感覺,就是一種新習慣的養成,去習慣那新習慣吧,真的! 一切都會習慣的!

雖然偶而會懷念起舊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