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的某一天
凌晨電話突然響起
我從床頭櫃抓起電話,心中不免怒罵是誰三更半夜打來...不知美國這是凌晨嗎?!


接過電話,她哭著呢喃說了幾句話,我從睡夢中驚醒,連忙從床上爬起來.
電話裡她說:...有個女人打來問我他的事,執問我一堆問題,我好生氣...(哭泣聲不斷...)
我氣急敗壞說:把那男人的電話給我,我來問他到底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說:好了,不要哭了,他不值得你這麼哭,我幫你出口氣,那死女人,真是找死!!
(我現在的狠勁好像不如從前了...)

後來她給我那男人的電話,我抄下了,講著講著,她還是忍住了說:算了!不要打好了.
我不想再節外生枝了,只想找個人哭訴,不想讓週遭的人擔心...就這樣,她掛了...
(p.s.x的,不想讓週遭的人擔心,你讓我一個人在美國掛念著妳,這招夠狠啊!)

人啊~總是在碰到別人的事情時,很勇敢,思緒也很清楚.
對朋友的心疼加不捨,只有那幾句安慰的老梗,雖然不是這麼管用,
但你知道那後面包含了很多無法言語的情感!
人生總會遇到挫折,無論是事業,感情,家庭...
當碰到時,自己總是徬徨失措,唯有自己清醒了,才能夠過去.

現在往回看當年她的無助,還是讓我倒吸一口氣,現在的她過的很幸福,我很欣慰.
畢竟,在多年以後,她...除了沒有"他"以外,....她什麼都有了!!

若干年後,你回想某些事,除了沒有"他"或"她"以外,你將什麼都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